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山东总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实践转化

深入基层一线 真心解难帮困

2021年11月03日09:56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党委常委深入基层解难帮困、机关干部通过当兵蹲点摸排问题、双向讲评梳理汇总难题……武警山东总队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实践转化,连日来,总队党委机关深入基层一线,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赢得点赞。

“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实践延伸,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官兵的具体行动。”该总队党委将着力点放在协调解决基层官兵的实际困难上,在服务练兵备战、帮助成长成才、落实福利待遇等方面拿出真招实招,让官兵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关怀。他们紧紧扭住领导干部这个重点,每名党委常委对各自挂钩的基层单位定期进行指导,带头深入一线为官兵解难帮困。针对官兵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家庭涉法问题等现实困难,他们既在政策服务上及时跟上,又依法依规积极援助帮困,部队各级共同发力,推动解难送暖工作落地见效。“张楠班”第4任班长刘伟伟告诉记者,正是组织的悉心培养,让他作为保送生经过考试考核如愿进入院校学习,他一定更加刻苦训练,锤炼过硬本领。

党委倾心服务,官兵心无旁骛。前不久,在该总队组织的侦察、特战集训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靳昌达说:“组织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让我得以专心参加集训比武。下一步,我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光荣。”

(责编:陈羽、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