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军最高层接连被曝感染新冠,8人中仅剩5人能正常工作

2021年12月06日09:5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美国国民警卫局局长近日被曝感染新冠病毒,美国太空军司令也因为与新冠感染者有过接触而被隔离,他们都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而在原本应该有8名成员组成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中,目前仅剩5人能够正常工作。

美国“军事”网站12月4日报道称,美国国民警卫队在12月3日确认,美国国民警卫局局长霍坎森上将在前往欧洲进行访问后,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被隔离并采取远程办公的方式工作。

报道还称,美国空军发言人当天也表示,美国太空军司令约翰·雷蒙德最近也“与多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员有过接触”,尽管雷蒙德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没有呈现阳性,但他正被隔离,他的一些旅行安排也被取消。

有媒体分析称,在目前由7人组成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中,已有1人确诊感染新冠、1人被隔离。目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成员包括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上将、美国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上将、美国陆战队司令伯杰上将、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吉尔戴上将、美国空军参谋长布朗上将、美国太空军司令雷蒙德和美国国民警卫局局长霍坎森。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原本应该有8名成员,不过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海腾上将已于上月退役,而拜登政府11月1日才提名美国海军舰队司令部司令格雷迪上将接任这一职务,尚未获得美国国会同意,因此目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仅余7名成员。

(责编:陈羽、王潇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