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国太空军扩充计划确定,将吸收多个陆海军部队单位及系统

2021年04月23日09: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美国太空军日前正式确定组建后扩充计划,一些美国陆军、海军的作战部队将划入太空军。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4月21日消息,美国太空军太空作战副部长戴维·汤普森将军(David D. Thompson)将军21日在一场线上会议上透露,已经确定哪些美国陆军、海军的部队单位将加入太空军行列,目前正在制定有关部队的转移时间表,在今年晚些时候就可以看到,并在明年继续这个分阶段进行的过程。

报道称,现在的太空军部队由以前隶属于美国空军的太空司令部机构组成,同时吸引了美军其他部门的志愿者。

美国太空作战部长约翰·雷蒙德将军(John Raymond)在今年2月曾表示,希望在2021年约有30名美国陆军和海军人员加入太空军,明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数百人。

报道称,美国太空军已经和美国陆军、海军讨论了哪些系统将进行转移。例如美国海军的“移动用户目标系统”卫星作战中心及其维护人员,已经成为未来几年转移计划的一部分。美国陆军方面,已就转移哪些系统达成了协议,但是尚未最终完成。

据悉,在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太空军宣布了负责监督采办和发射任务的太空系统司令部组成,已有的太空和导弹系统中心将作为其总部。

(责编:陈羽、任佳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