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72集团军某旅组织机关干部蹲连住班

2021年12月26日10:08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72集团军某旅组织机关干部蹲连住班

  “感谢组织,现在孩子的身体状况已日渐好转……”前不久,接到勤务保障营修理连陈班长电话,第72集团军某旅保障部部长徐龙祥心中感叹:“真情服务官兵,就能真正赢得官兵的尊重与认可。”这是该旅严格落实机关干部蹲点计划,33名机关干部对连队面对面指导帮带,倾心为基层解难帮困带来的新变化。

  据该旅领导介绍,针对有的机关干部业务不熟、责任心不强等情况,他们要求每名蹲连住班的机关干部自觉端正思想作风,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树好样子,并规定每人至少与官兵谈一次心、召开一次解难帮困座谈会、帮助分析一次单位建设形势等10件具体工作,把蹲连住班作为检验工作作风的“试金石”。

  前不久,在指挥保障连蹲点的装备管理科科长叶佳发现,连队军用吉普车后车厢缺了座椅,为此他积极协调厂家进行加装。在得知合成二营部分营房空调故障、影响官兵休息,正在蹲点的保卫科干事黄伟东立刻协调机关相关部门维修,并在执勤哨位安装暖风设备。

  蹲连住班活动开展以来,“有时机关文电通知比较急”“到机关办事遇到干部不在位,费时误事”“建议为部分偏远点位加装热水器”等多个问题得到解决,不少基层官兵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被列入旅党委机关新年度工作筹划。(吴思哲、吴晨伟)

(责编:郝孟佳、薄晨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