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新疆军区某储供基地保障队改善住房保障条件

2022年06月29日09:55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焕然一新的公寓楼,房间内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近日,新疆军区某储供基地保障队一级上士周生乾拿到公寓房的钥匙,想到妻子来队探亲不用再拎着大包小包,喜上眉梢。

“依法依规为已婚官兵提供住房保障是服务战斗力的重要内容。”该保障队一名领导介绍,为改善已婚官兵住房保障条件,队党委专门开会研究解决方案。年初,他们结合营区基础设施整治工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修缮了一批公寓楼,并配备全套家具和生活用品,官兵家属来队实现“拎包入住”。

该保障一队助理员李秋辉告诉笔者,为进一步保障官兵权益,他们及时调整水电费缴纳规定,改为先供应、再核表、后缴费,保证水电费用多少交多少。

一枝一叶总关情,服务细节暖兵心。二级上士杨建新走进修缮一新的公寓房,满眼都是温馨的气息:客厅宽敞明亮、两间卧室暖心舒适,有线电视接口、互联网接口及电视、冰箱、沙发、衣柜等配套用品一应俱全。公寓楼下,军娃们在新建的儿童乐园里嬉戏玩耍,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杨建新视频连线远在老家的妻子,开心地说:“你看公寓房条件多好,今年暑假你和孩子来再也不用受累带那么多东西了。”

除此之外,该保障队还对办好官兵暖心事、烦心事严格督办问责,确保计划一件办成一件。今年以来,该保障队党委为官兵解决了公寓住房、饮水供暖、困难救济等问题,全队官兵看在眼里、暖在心中。(李合林)

(责编:陈羽、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