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第六届军事文化论坛启动

2022年06月30日09:5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日前,由国防大学科研部主办、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军事文化论坛正式启动。论坛着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8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推动军事文化理论创新发展,以“增强中华文化认同,维护国家文化安全”为主题,分论坛征文、研讨会两个环节。即日起至今年9月25日面向军内外征文,预计11月在北京举办研讨会。

该论坛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军内外1000余名专家、军事文化爱好者参与,评审产生了100余篇优秀论文成果,推动了我军军事文化理论发展和军事文化人才培养。该论坛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为打造我军特色军事文化献计献策。投稿邮箱:2339894695@qq.com。(樊伟)

(责编:陈羽、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