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贵州省凯里市

公交车成为移动课堂

2022年09月27日08:53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9月上旬,贵州省凯里市充满国防元素的21路公交车,成为街头一道亮丽风景线。

笔者注意到,公交车上国防元素满满,车身的主色调为橄榄绿,车厢内的把手拉环、座椅靠背、灯箱围板上,都张贴了图文并茂的国防主题标语、武器装备图片、征兵宣传海报等。乘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转发朋友圈。

该公交线路从凯里高铁南站至凯里老财校,全程40个站点,途经繁华闹市,客流量大。充分依托这一优势,凯里军分区决定协调地方相关部门打造首条凯里国防公交线路,指派专人围绕军史、装备、征兵等元素设计相关图案,并联系公交公司喷印在21路公交车上。

一辆公交车就是一座移动课堂。21路国防公交车线路宣传凯里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举措,展示凯里尊军崇军的新风尚,带来良好社会效果。今年下半年,该市大学毕业生征集率再创新高。(王永介、景玉横)

(责编:彭晓玲、唐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