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

阳光安置退役士兵

2022年11月28日08:35 | 来源:中国国防报
小字号

“能选到心仪岗位,得益于阳光安置政策,感谢区党委区政府对我们退役士兵的关爱。”日前,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组织2022年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服役表现量化的分数排名公开选岗,荣立3次三等功、获得7次嘉奖的退役士兵吴田生,以87.5分位列全区退役安置士兵第一名。

根据2022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安排,东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提供79个企事业岗位,供32名符合政府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选岗。选岗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每名退役士兵的服役表现进行量化打分排名,按照分数高低顺序依次选岗,现场公布结果、现场填写《退役士兵安置选岗确认表》,统一办理相关安置手续,区人武部现场监督。

与吴田生一样,31名退役安置士兵均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了相应工作岗位。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东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区党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近年来,东西湖区较好完成了全区退役军人安置任务,一大批转业军官和退役士兵得到妥善安置,在各条战线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朱铭 王振海)

(责编:王潇潇、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