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组织所属幼儿园喜迎“六一”

举办“红星照耀我成长”文艺汇演

2023年05月31日09:3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八一军徽在闪耀,我们沐浴党的阳光,在红星怀抱里茁壮成长……”日前,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组织所属11所红星幼儿园举办“红星照耀我成长”文艺汇演,600余名师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军委机关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领导、幼儿家长代表和红星幼儿园师生代表观看演出,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此次文艺汇演情景再现了从建党初期到党的二十大以来,军队幼教工作者在不同历史时期保育教育革命后代的历史故事,展示红星幼儿园从“马背上的摇篮”到新时代幼儿园的发展历程。

据悉,军委机关幼儿教育统管统保后,红星幼儿园推进转型改革,为军委机关人员子女就近入园提供便捷服务,不断提升教学育人水平,展现了姓军为军、倾心培育军娃的服务宗旨。(陶金)

(责编:陈羽、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