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參賽隊順利晉級“坦克兩項”半決賽

2022年08月23日08:1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8月21日,中國參賽隊96B坦克在“坦克兩項”單車賽中開火射擊。 新華社發

8月21日,“國際軍事比賽-2022”“坦克兩項”單車賽在俄羅斯莫斯科州阿拉比諾靶場結束。中國參賽隊以單車賽總評第二的成績,順利晉級半決賽。

在當天比賽中,編號335的中國參賽隊96B坦克車組與同組的俄羅斯、吉爾吉斯斯坦和白俄羅斯車組展開比拼,最終獲得單車賽第三組第三場比賽第三名。

今年,共有21個國家和地區參加“坦克兩項”比賽,除中國參賽隊使用96B坦克外,其余參賽隊均使用俄制T72坦克。“坦克兩項”比賽分為單車賽與接力賽兩個階段。半決賽和決賽將採取接力賽的方式,每個參賽隊的3個車組使用同一輛坦克,以接力的方式完成比賽。

據了解,該項目半決賽將於8月23日至24日在阿拉比諾靶場舉行,決賽和閉幕式將於8月27日舉行。

(責編:王瀟瀟、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