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千岛湖舰停靠澳港补给 系执行搜寻任务后首次

2014年04月09日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军千岛湖舰停靠奥尔巴尼港补给

根据中国海军搜救舰艇编队行动计划安排,今天上午千岛湖舰抵达澳大利亚奥尔巴尼港,开始靠港补给,这是中国海军军舰首次停靠奥尔巴尼港,也是千岛湖舰自执行任务以来首次实施靠港补给。

上午10时,千岛湖舰缓缓驶入奥尔巴尼港码头2号泊位,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和中资机构人员在码头列队迎接。与此同时,数辆满载蔬菜、水果等干货的重型卡车早已列队等候,待物资检验检疫完毕后正式开始补给。

千岛湖舰海上任务指挥员董焱介绍说,此次补给主要包括油、水和大米、蔬菜、水果等主副食品。

据悉,千岛湖舰自3月12日执行任务以来,该舰已连续航行28昼夜,总航程累计近万海里,在执行搜索任务的同时,先后两次集中为我海军搜救舰艇编队进行了综合补给,并对执行搜救任务的地方船只南海救101船实施了燃油补给,为搜寻行动提供了有力的后勤物质保障。(汪恩民 代宗锋 虞起正)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