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军炮兵训练瞄准大毁伤力特种射击 战斗力获跃升

2014年04月21日07:48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我军炮兵部队进行射击训练。(央视视频截图)
我军炮兵部队进行射击训练。(央视视频截图)
原标题:我军炮兵部队实现战斗力跃升

日前,有着“乌蒙铁军”之称的成都军区驻滇某炮兵团,对所属混编营进行了一次战备拉动检验。出动人员、装备和行军路线的选择,全部由混编营根据任务需要自主决定,指挥员全程依靠电台密语指挥。

这次拉动演练,重点考核炮兵特种射击。“单炮多发”要求操作手随时调整火炮射角实现炮弹先后发射同时落地,炮弹发射间隔以秒来计,对瞄准手操作的精准,不同岗位的快速协同要求更高。瞄准这种战场毁伤力大但训练难度高的课目来提高炮兵的训练水平,是今年这个部队的新举措,这次考核的“单炮多发”、“跳弹射击”等都是非必训的特种射击项目,所有参考部队的优秀率均达到了100%,实现了炮兵部队战斗力的新跃升。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