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吉林总队训练基地多措并举抓好训练中思想工作

2014年04月21日16:0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武警吉林总队训练基地多措并举抓好训练中思想工作,进一步树牢官兵吃苦耐劳的意识,努力克服官兵厌训、怕训的思想,激发官兵的训练积极性。

这个基地结合官兵的训练实际,及时开展革命精神及我军优良传统等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官兵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革命思想,不断打牢官兵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这个基地深入发动基层干部骨干的领导作用,在训练中多关心、爱护战士,训练中拉战士一把、给战士擦拭伤口、提醒战士训练过后多加衣服,让战士在点滴的关怀中感到丝丝温暖。 这个基地积极组织干部骨干研究探讨科学的组训方法,根据官兵需求及时开展好训练间隙的游戏活动和训练后的身体放松。此外,各中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官兵收看电影,开展文体活动,让官兵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训练效率。这个基地积极开展“两多”活动,即在训练中多鼓励官兵,多给官兵一个微笑,努力营造良好的训练氛围。同时,支队积极组织各类军事技能竞赛,鼓励官兵互相“比一比”、互相加油鼓劲,让官兵不再把训练当作负担。

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不仅让官兵在训练中感到快乐,也让他们从根本上克服了训练场上的厌训、怕训思想,确保了训练中的安全,为支队全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张全胜)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