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与许其亮会谈

2014年05月10日08:3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 大臣与许其亮会谈

  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9日上午与正在访柬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举行会谈。

  迪班说,柬中友谊深植两国人民心中。柬方坚定奉行对华友好政策,衷心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柬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无私帮助。柬埔寨军队愿不断加强两军全面合作,增加团组互访,深化人员培训和装备技术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许其亮说,中柬两国两军关系友好。长期以来,双方互相信任、相互支持、密切协调,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在新的历史时期,中方愿与柬方一道,坚决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继续保持两军高层交往,拓展交流领域,打造两军合作新亮点,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为各自国家的发展和地区的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前,迪班举行了盛大欢迎仪式。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中柬国防部合作协议》等文件。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崔昌军、西藏军区政委刁国新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闫嘉琪、张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