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外媒称中国海军编队计划开赴越南(图)

2014年05月20日08:20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称中国海军编队计划开赴越南(图)

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资料图)

  据《印度教徒报》网站5月18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高级军官率领两艘军舰,对印度东部海军司令部进行了友好访问,这体现了港口城市维沙卡帕特南日益重要的地位。据悉,作为四国之行的一部分,中国舰艇编队还将访问缅甸、印度尼西亚和越南。

  印度媒体称,中国海军“郑和”号训练舰和“潍坊”号护卫舰17日早上抵达维沙卡帕特南港,东部海军司令部举行了欢迎仪式。中国海军代表团计划在这里停留4天。

  报道称,“郑和”号训练舰的舰员们在船上一字排开,向在维沙卡帕特南港等候的印度海军人员挥手致意。

  码头上的印度海军呼喊着口号欢迎来访代表团。舰艇靠岸后,来访的中国海军官员受到身穿传统服饰的小学生的欢迎。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