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朝鲜军人参观革命战迹地 向金日成铜像献花(图)

2014年06月09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军人参观革命战迹地 向金日成铜像献花(图)

朝鲜军人参观革命战迹地向金日成铜像献花(图)

朝中社9日报道称,参加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行军的朝鲜人民军军人,日前继续在白头山进行参观学习行军。

朝鲜人民军行军队员向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铜像行军礼。

据朝中社9日报道,参加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行军的朝鲜人民军军人,日前继续在白头山进行参观学习行军。

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行军队离开朝鲜鲤明水,参观枕峰宿营地后,抵达三池渊革命战迹地。

行军队员们向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的铜像敬献花篮和花束,在革命战迹地听取解说,并参观了三池渊大纪念碑。

当地时间7日,行军队参观了白头馆、天池院、三池渊学生少年宫等三池渊邑各处。当天,三池渊邑还举行了军民联欢会。

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朝鲜人民军委员会委员长严向哲强调,朝鲜革命武装力量将“站在最前头”拥护朝鲜先军革命领导。

报道称,同日,行军队员们看望了家住三池渊邑的战争老兵和荣军,交流了战斗政治训练和军人生活改善中所积累的经验,还进行了草笛合奏和夜间射击比赛。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