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海军远洋航海训练舰编队归国 5国外军学员随舰实习

2014年06月25日07:50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训练舰编队完成任务归国

  由远洋航海训练舰郑和舰、导弹护卫舰潍坊舰组成的海军训练舰编队,圆满完成远航实习和出访任务,于今天上午10时缓缓靠泊大连某军港码头。海军副司令员徐洪猛率队前往迎接。

  这次任务共56天,总航程12600余海里。编队访问了印度维沙卡帕特南、缅甸仰光、印度尼西亚泗水和新加坡。访问期间,编队通过高层拜会、院校驻训、参观见学等活动,与到访国军政各界展开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务实交流,达成诸多共识。

  远航实习中,来自海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大连舰艇学院的171名学员,完成了天文航海、舰艇组训等13个课目的教学训练任务,考核成绩优良。航渡期间,编队还邀请了孟加拉国、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5国共10名海军学员随郑和舰实习,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互信。(段君奉 宋晓彪)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