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空军第二届国际学员周 中外学员帅气亮相

2014年10月22日15:18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军第二届国际学员周在空军航空大学举办

10月20日,空军第二届国际学员周在空军航空大学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14个国家空军官校、国防大学等军事院校的35名外军学员将与中方学员展开为期一周的“校场大比武”。

“无论身处何方,我们都不会丢掉为国家牺牲、奉献的责任心。”10月20日,空军航空大学学术报告厅内,中外学员热情洋溢的发言拉开了空军第二届国际学员周帷幕。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14个国家空军官校、国防大学等军事院校的35名外军学员将与中方学员展开为期一周的“校场大比武”。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相互学习、分享经验、促进了解、增进友谊”,70名中外学员混编成一个模拟学员队,下设2个区队、10个班。航空大学2名干部担任学员队教官,负责各种训练活动的计划和协调。学员队实行自主管理模式,一日生活制度与航空大学同步,其间安排参观交流日、理论学习日、飞行训练日、中国文化日、浏览购物日等主题活动。中外学员将一起出操、听课,参加军事体能训练,观摩中国空军飞行学员仪仗队训练,参加飞行学员心理品质训练与对抗,参与军体大比武和轻武器射击等活动。

作为中国军校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空军航空大学坚持开放办学,始终把发展视野向国际延伸,目前已和10多所外军院校建立了校际交流合作机制,每年派出代表团和优秀学员出访、进修,并先后为其他国家培训了多批军事航空人才,成为展示中国空军形象的一个“窗口”。2012年5月,空军首届国际学员周在该校成功举办。(查良帅、廖强、蔡明)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