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韩枪杀战友哨兵称自己胡乱开枪 感觉愧对死者

2014年07月02日16:2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枪杀战友哨兵称自己胡乱开枪 感觉愧对死者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2日报道,韩国前线哨兵枪杀战友事件的肇事者林某已经被抓多日,但关于此事件的内情还在不断披露。韩军方透露,林某枪击战友时是开枪乱射,5名死者中有4名曾经帮助过林某。

  在枪击事件中死亡士兵的家属认为,林某有计划地进行了本次枪击,但与之相反,林某却表示枪击事件纯属偶发性事件。林某扔的手榴弹爆炸后士兵们开始逃生,紧接着有数人被射杀。死者家属认为,林某是在确认对方身份的情况下有选择地射杀了自己的战友。然而林某却表示,枪击时天色已晚,自己只是冲着人影胡乱开枪。据悉,林某看到警方提供的死者名单后泣不成声,因为5名死者中有4人是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

  此前警方调查林某杀人动机时曾获悉,林某身高169厘米,体重55公斤,体型瘦弱并伴有脱发现象,战友们给他起了“老爷爷”、“骷髅”、“瘦猴”等外号。事发前,林某在一本工作日记上发现了描述自己身体特征的图画和文字,并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侮辱,遂决心报复。

  警察目前已经查抄了林某家,着手收集林某以前的笔记来作为调查依据。(海燕)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