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韩媒:朝鲜军队今年5次越过军事分界线 韩军警告射击

2014年07月08日15:2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8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7月8日,韩国军方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今年以来,朝鲜军队加强在非军事区的训练,并曾5次越过军事分界线。

该消息人士表示,韩军发现越过军事分界线的朝鲜士兵时立即进行警告射击,并要求其撤回朝方一侧。朝军进入非军事区后,白天挖地洞藏身,深夜开展军事训练。

当地时间6月19日下午2时20分,3名朝鲜士兵靠近离非军事区内警戒哨所600米处的铁栅栏。该消息人士称,当时韩军用K-4高速榴弹机枪开了一枪,并追踪到距离军事分界线50米处。联合部队司令部则于6月20日以电话通知的方式敦促朝方中断一切敌对行为。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