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国海军发布转型计划 欲最大化士兵备战程度

2014年07月11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海军发布转型计划 欲最大化士兵备战程度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经现任美国海军部长雷·马布斯签署批准,美国海军部(DON)发布了《2014~2016财年转型计划》,该计划是海军部高层制定的转型战略指导蓝图,通过改变内部文化、更广泛使用分析和有效管理等方式,促使美国海军改进业务操作、改革制度,以全球范围的海军力量继续服务国家。

美国海军部长马布斯认为,维持海军能力最核心的四大要素是:人才、平台、能源及合作伙伴。美国海军部的愿景是持续提高组织能力,为最棘手的管理问题提供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业务优化将有利于海军部更好地为当前与未来的海军力量服务。通过努力,美国海军部最终将转型为高效率、高适应性、足以克服任何困难的组织机构。

美国海军部的目标:①维持作战力量;②最大化士兵备战程度;③以可持续能源引领国家;④提升采办效率与完整性;⑤迅速壮大无人系统;⑥驱动创新企业转化。

实现目标的三大动因为:①改变文化;②善用分析;③改进管理。

造就两大战略契机:①海军部机构制度改革举措;②业务转型优先次序。进而,推动海军部及海军事业继续向前。(烨冬灰)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