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环太平洋军演中国海军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靶标

2014年07月12日13: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太平洋-2014”海上演习正酣 中国海军海口舰精确命中靶标

   参加“环太平洋-2014”海上演习阶段的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当地时间10日上午,在主炮对海射击课目中精确命中海上浮标靶。

   当天,由中国海军舰艇与美国、法国、墨西哥等国海军舰艇组成的175.1特混大队,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先后进行了警戒幕队形航行、营救落水人员、主炮对海射击等3个课目的演习。

   离港后,175.1特混大队成警戒幕队形航渡,于10日凌晨抵达瓦胡岛附近的演习海区。

   上午8时,特混大队在完成营救落水人员训练后,转换为单纵队,进行主炮对海射击演习项目准备。11时,海上射击开始,美海军加里号导弹护卫舰率先开火。10分钟后,海口舰开始射击,共发射3发炮弹,准确命中靶标。

   根据演习计划,175.1特混大队将进行9次主炮对海射击,分别为3次对浮标靶、3次对拖靶以及3次对经纬点射击比赛。其中,对经纬点射击比赛预计于13日进行,将通过在目标点周围布设声呐浮标的方式测定射击成绩。这也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参加类似的比赛。(郑文浩 邵龙飞)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