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981钻井平台结束西沙作业将转场海南

2014年07月16日07: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顺利高效完成西沙中建岛附近海域作业

记者15日从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服”)运营管理的“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已于7月15日结束在西沙中建岛附近海域的钻探作业,按计划顺利取全取准了相关地质数据资料。

由中海油服总包提供一体化服务的此次钻探作业,工程进展顺利,未遭受台风等恶劣海况及天气影响。同时项目管理得力,优化了钻井设计,提高了作业效率,确保了作业按期顺利完成。

“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将按计划转场至海南岛陵水项目作业。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赵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