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严格落实党日制度

2014年07月21日16:0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 连日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合理制定党日活动计划,严抓制度落实,坚持从落实党日制度入手,精心开展好每一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模范作用和“争先创优”意识。

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所属基层各党支部严格落实活动计划,确保每一次活动开展都能取得实效。并不断结合党员思想实际,有针对性的定期集中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教育活动,同时,为改变以往党日活动内容单一、形式呆板等教育模式,该支队灵活开展大课教育、思想汇报、个别谈心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坚定党员信念。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我为支队建设献一计”、“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劳动日”、“为民服务”等。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培养党员党性观念,先进意识和爱国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的先进性。

党日活动的扎实开展,党员队伍素质进步明显,作用发挥取得实效,切实加强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据了解,该支队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年初制定的党日活动计划,严抓制度落实,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同时不断促进中队建设全面发展。(刘晓波)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