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克兰民间武装将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

2014年07月22日08: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民间武装将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22日报道,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领导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理博罗代22日凌晨将马航MH17航班客机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方面。

  报道援引博罗代的话说,根据双方签署的交接备忘录,马方应该将黑匣子转交给国际民航组织专家。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2日凌晨在布特拉加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21日晚已与博罗代就三点达成一致。其中第二点是,民间武装同意在乌克兰时间21日21时左右,两个黑匣子将转交给在顿涅茨克的马来西亚团队,并由他们保管。(胡晓光)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