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马政府开始收集MH17乘客家属DNA 以便身份辨别

2014年07月22日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政府开始收集MH17乘客家属DNA 以便身份辨别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卫生部官员与多名医疗护士22日开始为马航MH17罹难者家属抽取DNA样本,以便进行检验和确定遗体身份工作。

据马来西亚副总理丹斯里慕尤丁称,马政府一定会竭尽所能,把马航客机MH17乘客的遗体带回国。他说,目前大马当局将把所有遗体送往荷兰,以便进行解剖和DNA检测,确认遗体身份后,然后才会把乘客遗体带回马来西亚。

他表示,目前马来西亚举国上下为MH17客机坠毁事件感到悲伤,马政府积极地处理这起事件,希望真相尽快水落石出。

此前一天,荷兰首相吕特称,经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证实,载有至少200具遇难者遗骸的列车已从坠机地点附近的托列兹朝顿涅茨克方向行进,然后再最终驶往乌政府控制的哈尔科夫。

吕特还透露,预计抵达哈尔科夫的车程约需10到12小时。乌克兰政府已经同意,遗体运抵哈尔科夫后将改经空运送回荷兰,并在荷兰展开身份辨别工作。为此,荷兰方面已经做好在当地接管遗体的准备。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赵艳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