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黄山舰完成叙化武海运护航回国

2014年07月25日07:5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山舰完成叙化武海运护航回国

今天上午,圆满完成叙利亚化学武器海运护航任务的导弹驱逐舰黄山舰,顺利返回湛江某军港。

在南海舰队为黄山舰举行的欢迎仪式上,海军参谋长助理韩小虎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海军政委刘晓江欢迎护航将士凯旋。欢迎仪式由南海舰队政委王登平主持,南海舰队司令员蒋伟烈参加仪式并讲话。

蒋伟烈指出,护航期间,黄山舰全体官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祖国和海军赢得了荣誉。他希望黄山舰全体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护航中的好做法、好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献身强军实践的伟大征程之中,进一步树牢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思想,随时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黄山舰于2月17日从湛江起航,3月8日与导弹护卫舰盐城舰完成任务交接。3月9日至6月23日,该舰与俄罗斯、丹麦、挪威等国舰艇联合实施了13批叙化武海运护航任务。其间,黄山舰与外方舰艇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协调配合,精心实施每一批护航任务,确保了任务安全顺利完成。(高毅  徐广)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