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媒:对MH17黑匣子数据分析或需要数周

2014年07月26日08:25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对MH17黑匣子数据分析或需要数周

25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州,两名武装人员在一块飞机残骸前聊天。 崔萌 摄

25日,世界的目光从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转到位于海牙的荷兰安全委员会,该委员会此前被联合国授权负责牵头调查MH17坠毁真相,并协调来自8个国家专家组成的调查组。法新社称,荷兰安全委员会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从黑匣子中下载了完整的数据,“数据成功地被下载,飞行记录仪包含了有效的飞行数据。没有发现迹象显示飞行记录仪受到了人为修改。”该声明称,国际调查组从25日开始对飞行记录仪的数据进行深入分析,但这需要花费很长时间。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称,黑匣子最后5分钟记录的信息对于空难调查人员进行分析至关重要。澳民航安全专家罗斯称,“它可能记录下爆炸的声响,经过分析能显示是什么类型的爆炸。如能根据爆炸声响确定袭击MH17客机的导弹是否是山毛榉导弹。”英国天空新闻台称,黑匣子中驾驶舱声音记录器的信息能够显示飞行员是否意识到了导弹来袭,飞行数据记录仪能够显示客机被击中后速度和俯仰所出现的差异。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要对黑匣子中的语音和飞行数据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可能需要数周。 (杨静婕 纪双城 青木 陈一 柳直)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