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专题策划>>典型>>解放军302医院>>新闻聚焦

302医院召开协作医院工作座谈会

2014年07月27日13:37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解放军第302医院召开协作医院工作座谈会。吕吉云院长、邢振湖政委等院部领导和机关、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专家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施建飞副院长主持。

该院党委高度重视协作医院工作,机关职能部门和各基层科室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目前,302医院协作医院总数已达到52家,开展了包括专家讲座、查房、疑难会诊、手术、科研合作、进修培训等多方面的帮扶工作,先后51次派出100名专家到各协作医院,开展学术讲座51场,培训基层医务人员10000余人次,接诊患者5000余人次,教学查房350人次,疑难会诊300人次,手术操作20例,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好评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会上,专家们紧紧围绕新形势下我院如何发展协作医院、如何开展协作工作等问题,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邢振湖政委指出,当前,302医院正处于创建现代化研究型传染病医院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海纳百川的心态和博大胸怀走出去、请进来,要从多角度多方面汲取他人优点,不断提升医院文化内涵建设。吕吉云院长强调,在协作医院的建设发展上,我们要坚持务实、创新、共赢的原则,制定准入标准和淘汰机制;要根据各协作医院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水平分级管理;要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协作交流,与各协作医院教学相长,优势互补,促进我院医教研训工作的协同发展,为医院全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