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国新一代防空反导雷达通过关键设计评审

2014年07月29日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新一代防空反导雷达通过关键设计评审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雷神公司的新一代防空反导雷达(AMDR)项目已成功通过关键设计评审。

新一代防空反导雷达的硬件初步评审和集成基线评审,将是美国海军采购计划的“关键里程碑”,标志着雷神公司这款雷达设计的成熟。

成熟的技术、生产工艺以及基础设施的完善将为雷神公司进一步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推动雷神公司负责综合防御系统的副总裁Kevin Peppe对这一项目评价甚高,技术风险在技术开发阶段就得到规避,成本控制措施已得到实施。该公司现在已全面着力于防空反导雷达的制造装配、完善工程制造设计的阶段。

雷神防空反导雷达将成为海军真正意义上的可扩展雷达,它是由多个雷达构建块组合而成的,这些雷达构建块可以组建成多种规模的孔径雷达,其动力、指令、软件系统都是可扩展的。防空反导雷达体积较小,有利于节省装配空间,而且易于集成新技术设备。 (王迪)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