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环太军演我海军3舰1船进行液货补给演练

2014年07月30日10:30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太军演我海军3舰1船进行液货补给演练

夏威夷当地时间7月28日,岳阳舰、千岛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进行海上机动。特约记者 邵龙飞摄

  夏威夷当地时间7月28日,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的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夏威夷附近海域进行液货补给航行、通过展示等科目演练。

  此次海上实际补给采取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同时横向为海口舰、岳阳舰进行的方式,也是中国海军参演舰艇编队第5次海上补给。(邵龙飞)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