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上海预备役高炮三团组织社区小学生参观军营(图)

2014年08月01日12:2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参观团国防馆
参观团国防馆

人民网上海8月1日电  7月30日上午,上海预备役高炮三团营区迎来了20多名特别的参观者,他们是来自驻地莘庄镇绿梅片区的小学生们。社事办(教育)利用暑期在高炮三团团部组织社区的小学生们国防教育活动。

小学生们先后参观了火炮装备、战士宿舍和国防教育馆,整齐划一的武器装备,整洁规范的内务设置,内容丰富的国防馆展示,让这些之前从未走进军营的小学生们,在短短的两小时时间里,对军营有了最直观的印象,在心里深处留下了美好印象。参观结束了,小学生们却依依不舍,还围着“兵叔叔”们不停地询问着感兴趣的国防知识。

通过开放军营,让孩子从小走进军营,既丰富了小学生们的暑期生活,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种下一株株橄榄枝,让他们沐浴着“强军梦、强国梦”的理想茁壮成长。(余兴文 胡建华 汪慧 陈国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康哲(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