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媒:上合成员国7000余军人将参加联合反恐演习

2014年08月08日09:1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8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新闻处人士7日向俄新社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联合反恐演习“和平使命-2014”将在中国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届时吉尔吉斯斯坦将有500多名军人参与演习。

报道称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14”演习8月24-29日在中国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5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中国和塔吉克斯坦将派指挥机关和部队参与演习。共有7000多名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人参加。

报道称,吉尔吉斯斯坦新闻处人士表示,7日已在吉尔吉斯斯坦西南地区司令部军队操场检查了前往演习的人员、技术设备和武器的准备情况。预计约有500名携带标准武器和专门设备的人员代表吉尔吉斯斯坦参演。演习的主要目的是扩大该组织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深化防御领域的相互协作,特别在打击恐怖主义和地区威胁方面。他指出,根据组办者构想,演习期间计划举行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乐团的首届节日,还有文化节目和体育比赛。(徐金玉)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