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媒:中俄签发动机军转民协议 改造伊尔76发动机

2014年08月18日08: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媒:中俄签发动机军转民协议 改造伊尔76发动机

俄罗斯生产的D-30KP-2发动机。

据俄塔社8月14日报道,俄罗斯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与哈尔滨广瀚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在俄2014年国防展览会上签署了关于航空发动机军转民领域展开合作的协议。

报道称,双方商定合作将伊尔-76/78系列军用运输机以及伊尔-62m等民航客机所使用的d-30ku/kp飞机发动机转化为gtd-6rm和gtd-6rm型工业用燃气涡轮机,并寻求在华出售的可能性。

联合发动机制造集团副总经理米哈伊洛夫表示:“在将飞机发动机转为电力、石油及天然气行业所使用的地面动力装置方面,我们集团拥有宝贵的经验。我们有成果可跟中国伙伴分享,但对方也有值得我们借鉴之处。”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