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外国军机首次降落内蒙古朱日和合同训练基地

2014年08月18日15: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和平使命-2014:外国军机首次降落内蒙古朱日和合同训练基地

参加“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演的俄罗斯伊尔—76运输机与米-8直升机17日降落在内蒙古朱日和合同训练基地。

这是基地成立以来迎来的首批外军飞机。伊尔—76运输机搭载的是俄军航空兵和陆军航空兵的地勤机务保障人员。8架米-8直升机则组成编队夜航降落。

解放军第38集团军陆航旅参谋长苏应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夜航编队飞行对于飞行员目视飞行有一定难度,朱日和地区地表灯光较少,在暗夜和不良天气的情况下,起飞和着陆有一定的难度,需要调整飞行高度和间隔距离。俄罗斯飞行员平稳驾驶直升机降落,表明他们有着精湛的驾驶技术。

演习将于8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具体划分为两个阶段:8月24日至28日为演习战役准备阶段,8月29日为演习战役实施阶段。(刘济美 王婷)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