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军新型坦克、直-10等装备首次现身中外联演

2014年08月19日18:0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据《解放军报》法人微博消息,记者从“和平使命-2014”联演中方战役指挥部获悉,中方参演兵力以北京军区38集团军、北京军区空军和总部直属力量为主,抽组精锐部队近5000人、各型飞机50余架、各型装备440余套,组成陆军战斗群、空兵战斗群和战略战役支援保障群。其中,新型坦克和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外连演中。

陆军战斗群包括信息化坦克、步战车、装甲车等装备,直升机5型26架。其中,新型坦克和直-10、直-19武装直升机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外连演中。中国空军出动歼-10、歼-11、歼轰-7、空警-200等7型23架飞机和一个空降兵连参加演练,是参演国家中数量最多、机型机种最全的。

此外,由总部所属的航空航天侦察、测绘定位、机动卫勤保障分队等也第一次以“战略战役志愿保障群”的名义出现在演习中。

微博截图

分享到:
(责编:高泽华、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