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组图:“95后”新兵下连被“豆腐块”惊呆了

2014年08月19日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图片故事:“95后”新兵下连230天

图片故事:“95后”新兵下连230天

经历了三个月的历练,14年1月1日,“95后”列兵们满怀着期待告别新兵连。“下连之前,再对亲爱的战友敬个礼,一起摸爬滚打的日子会永远铭记!”王永康摄

2014年1月1日,安徽总队一支队的新战士们告别了新兵连,来到了老连队,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在18岁左右,名副其实的“95后”。经过三个月新兵连的历练,战士们成功完成了从社会青年到武警战士的转变,开始了自己的连队生活。

下连230天,从稚嫩走向成熟,从不堪重负的新兵走向军政合格的列兵,八个月的蜕变,带给新战士们的不仅是体形上的变化,还有身心上的成熟。

再过些天,下一批新兵又要到来,新战士们也即将步入老兵的行列,让我们来一起回顾关于他们的成长故事……(摄影、撰稿:武警安徽总队一支队王永康)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