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强我国防兴我中华”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2014年08月27日16:2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 上午,在“9?3”抗战胜利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国家国防动员委员会新颁发的《全民国防教育大纲》,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国防科普委员会、中国发展战略研究会国防战略委员会、中国兵工协会联合部分省份国防教育办公室、新闻媒体,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强我国防兴我中华”第八次全国国防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这次教育系列活动作为2014年“关心国家安全,维护海洋权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在今年5月份作出部署。本次教育系列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内容包括举办“维护海洋权益,共建强大国防”主题征文、“中国海洋国土和防卫政策”知识竞赛,以及组织“国防科普和国防教育报告团”巡回宣讲等活动。

“强我国防兴我中华”全国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作为社会团体开展国防教育的一个品牌,迄今已先后举办过7次。每次活动都得到了军地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国防教育部门和媒体单位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分享到:
(责编:邱越、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