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上合联合反恐军演规模和实战化程度均超以往

2014年08月28日16:5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 今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杨宇军表示,“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前期进展十分顺利,其规模和实战化程度都超过了以往,这场演习将对震慑“三股势力”、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上海合作组织“和平使命-2014”演习结果你怎么评论?其次,美军从阿富汗撤出以后,上海合作组织会不会在中亚地区参加反恐安全活动?

杨宇军:“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是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第五次联合反恐军演,也是落实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共识、深化上合组织防务安全领域合作的重大实际举措,其规模和实战化程度都超过了以往。演习的前期进展十分顺利,明天将组织实施演习实兵演练,我们相信这场演习将对震慑“三股势力”、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阿富汗的安全问题,阿富汗问题攸关本地区的安全和稳定,希望国际社会的努力有助于阿富汗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促进本地区的持久和平。(徐金玉)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