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巴西评估俄"铠甲"-S1防空系统 陆海空军或各购1套

2014年08月29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评估俄"铠甲"-S1防空系统 陆海空军或各购1套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8月28日,巴西国防部透露,已派出一个由9名军官组成的代表团,前往俄罗斯进行“铠甲”-S1(北约SA-22“灰狗”)自行弹炮结合防空系统的评估。

代表团将对俄进行为期9天(8月26日至9月3日)的访问,测试“铠甲”-S1系统是否能够满足巴西武装部队的具体要求,尤其是对付平均10千米高度目标的能力。而“铠甲”-S1弹炮结合防空系统的射程达20千米。

巴西国防部后勤部部长Brigadier Gershon Machado称,他们将在试验场控制测试流程并进行精确分析,评估该系统是否满足作战要求。他指出,“代表团有权查看所有数据。全程我们都会一丝不苟。我们不仅仅希望买到了一款产品,还希望能够成为研制伙伴。”巴西的中期目标是开发技术和工业能力,组建自己防空连。

据悉,试验计划在离莫斯科200千米的图拉军区进行,巴西海军、陆军和空军的代表都将到场。若最终达成采购协议,巴西陆海空军将各获得一套“铠甲”-S1系统。2013年2月,巴俄签署意向声明,巴西计划从俄罗斯采购3套“铠甲”-S1弹炮结合防空系统。文件中规定,采购阶段包括无外加条件的技术转让、联合研制新产品以及综合后勤保障。(齐梦晓)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