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我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抵约旦访问 将开放舰艇

2014年09月02日07:54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旦亚喀巴港9月1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时,刚刚完成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我海军第17批护航编队长春舰、常州舰,在编队指挥员黄新建和政委傅耀泉的率领下,抵达约旦亚喀巴港,开始对约旦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我海军舰艇首次访问约旦。

约旦海军司令卡西姆准将,中国驻约旦大使高育生、武官董文进,以及亚喀巴市官员、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代表等百余人在码头迎接。欢迎仪式上,卡西姆准将、黄新建少将分别致辞,表示此次访问必将推动中约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加深两国人民的友谊。

据了解,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一行将拜会约旦军政要员,参观约旦海军基地和舰艇。编队将举行甲板招待会,并开放舰艇,接待华人华侨和约旦军民参观。中约两国官兵还将开展足球友谊赛等一系列的文体活动。(张贵堂 刘亚迅)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