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防空部队和太平洋舰队发射导弹成功击中海空目标

2014年09月17日11:09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7日讯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局16日表示,在突击检查东部军区部队期间,海岸部队、防空部队及太平洋舰队军舰,对海上及空中目标发射了导弹。

俄国防部指出,所有导弹成功发射,假想敌的海上及空中目标被摧毁,并通过检测的特殊手段和无人机记录到了发射的准确度。

俄总统普京11日下令对东部军区各部队全体人员的战备情况进行突击检查。俄防长绍伊古说,根据总统指示,从莫斯科时间9月11日10时起,东部军区各部队以及部署在该区的兵团和部队进入全面战备状态。

俄东部军区汇集了外贝加尔地区和远东地区的部队,总部设在哈巴罗夫斯克。突击检查将于9月11日开始,持续至9月18日。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