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与72家公司签订全球情报支持合同 价值72亿美元

2014年09月19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1家公司被美陆军授予72亿美元合同 支持其全球情报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陆军授予21家公司总价值72亿美元有关全球情报支持的合同。

国防部合同公告称,这份不确定交付日期/不确定交付数量(IDIQ)合同将支撑“美陆军情报、安全、信息作战完全集成的需要”。

2013美国陆军情报与安全司令部(INSCOM)在FedBizOpps网站发布的公告指出合同将指定由一般公司和小企业公司完成,主要涵盖四个领域:情报的搜集和分析,信息作战,情报作战支持,支撑设施、系统和服务领域。

美陆军授予11家公司总价值50.4亿美元合同,合同承包商包括BAE系统信息解决方案公司、博思艾伦汉密尔顿、加州分析中心公司、德恩公司、Invertix公司、洛马集成系统公司、ManTech公司、诺格、Six3智能解决方案公司、索特拉公司和SRA公司。

美陆军同时授予10家小企业公司总价值21.6亿美元合同,合同承包商包括Absolute商务公司、阿基米德全球、卡尔霍恩国际公司、Circinus公司、Charles F. Day &Associates公司、E&M技术公司、Integral咨询服务公司、K-3公司、合众国际公司和布法罗集团公司。

这些承包商将做部分小企业的筛选淘汰,为了更好地搭建公平竞争环境,每个承包商都有资格争夺订单任务,承诺最低5000美元的同时,要求合同总额不能超过总数72亿美元的30%。(孔 勇)

分享到:
(责编:缪凌云(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