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战略核力量技术基础以超前速度进行 将100%更新

2014年09月22日13:04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俄罗斯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

人民网9月22日讯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21日在电视节目里表示:“在我们这里,形成战略核力量技术基础以超前的速度进行,就实质来说,我们能够100%的,而不是70%的, 更新我们的战略核力量。”

罗戈津称,一个月以前,俄总统收到了有关开始建造三艘新型战略核动力潜艇的报告。至于战略导弹部队,俄政府副总理谈到,几乎全部更新了战略轰炸机机群,现正为建造第五代攻击机进行工作。已全面展开开发制造新式重型导弹系统,用来取代现在服役的导弹系统。这些导弹的电子设备、推进器、火药弹头等都将由俄罗斯生产。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