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韩军方称新发现无人机来自朝鲜

2014年09月24日16:17    来源:中国新闻社    手机看新闻

  首尔消息:韩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4日就本月15日发现的一架小型无人机残骸表示,经调查发现,这架无人机机种与今年3月在京畿道坡州市和江原道三陟市发现的朝鲜无人机相同。朝鲜方面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2时20分许,一艘韩国渔船在白翎岛以西6公里处的海域作业时,打捞出一架小型无人机的残骸。无人机残骸宽80厘米,长1米,两侧机翼折损。鉴于引擎和相机等设备都已流失,且外壳上有很多刮痕,残骸很可能在海上漂流了很长时间。

  消息说,无人机外形和今年3月在韩国坡州发现的朝鲜无人机近似,韩国军方计划将无人机残骸转移到国防科学研究所,精密分析坠落时间和地点等。

  据韩国《中央日报》此前报道,今年3月24日、3月31日、4月6日,韩国相继在内陆三八线附近的坡州市、西部海域的白翎岛、东部沿海三陟市的一座荒山上发现无人机。经韩国和美国专家对三架无人机上的回归坐标进行分析后称,这些无人机均来自朝鲜。

分享到:
(责编:缪凌云(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