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印顺利解决两国边防部队在边境个别地区相持

2014年10月01日05:5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印顺利解决两国边防部队在边境个别地区相持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据外交部消息,经过友好协商,中印双方就妥善解决日前发生的两国边防部队在边境个别地区相持情况达成一致。9月30日,两国边防部队按照双方商定的步骤顺利完成同时回撤,恢复了有关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双方将通过中印边境事务磋商和协调工作机制继续就保持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的有关事宜进行沟通。

  中印双方一致认为,中印友好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是两国关系发展的重要保障,双方有决心、有智慧、有能力共同维护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为两国关系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