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2014年10月03日04:1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东极哨所

  10月1日,国旗护卫队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

  10月1日,驻守黑瞎子岛的黑龙江省军区某边防团“东极哨所”官兵迎着第一缕阳光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共和国65华诞。

  10月1日,驻守在祖国最南端、被誉为“南海第一哨”的南沙华阳礁官兵,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南海第一哨

  10月1日,被誉为“西陲第一哨”的新疆克孜勒苏军分区斯姆哈纳边防连官兵踏上巡逻路,为伟大祖国守岁。

  西陲第一哨

  10月1日,驻守在黑龙江省漠河县的“北极哨所”官兵迎着朝阳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上。

  北极哨所

  10月1日,正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长白山舰官兵,举行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济南军区某旅组织新战士举行“祝福祖国,放飞梦想”活动,庆祝国庆节的到来。

  马里当地时间9月30日,中国第二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在马里国加奥地区营地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万家团圆日,官兵战备忙。10月1日,第二炮兵某部组织官兵进行战备拉动演练,检验部队应急作战能力。

  10月1日,广空航空兵某部两架战机起飞执行空中警戒巡逻任务。国庆节期间,该部战备值班人员时刻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庆祝共和国65华诞。

  金秋送爽,喜庆佳节。10月1日凌晨6时10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共和国迎来了65华诞。此时此刻,在祖国万里边关,官兵坚守岗位;在祖国浩瀚海疆,战舰劈波斩浪;在祖国广阔海天,战机穿云破雾……官兵心系神圣使命,忠诚地守卫着祖国的安宁,用实际行动祝福伟大的祖国。

  岁月沧桑,山河巨变。新中国成立后,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凝聚智慧、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谱写了一曲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改革开放力度加大,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也迈出新的步伐。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练打赢、谋打赢、钻打赢,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随时准备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迎国庆、度佳节,神州座座军营共奏凯歌;颂成就、话使命,三军官兵意气风发。值此国庆佳节,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穆可双,特约记者李光印、仇成梁、曹占礼、胡锴冰,通讯员吕衍海、周 博、金 果、王 杰、张城龙、李 强、刘 慎、冯 瑞、卢永兰、甘俊、高 乐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