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广东省委统战部: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2014年10月17日15:5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省委统战部:推动作风建设形成长效机制

  16日,广东省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及省委相关通知要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雄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持之以恒长抓不懈整治“四风”问题,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推进作风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高,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用规章制度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密切与党外人士的感情维系;进一步关心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和成长进步。

  (岳桐 尹安学)

(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