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主动服务赢得官兵点赞

李天骄、王凯祥

2014年10月20日04:0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主动服务赢得官兵点赞

  本报讯 李天骄、王凯祥报道:近日,武警山东省边防总队日照市边检站助理员吴金山经过细致检查,先后发现并排除了15处营房方面的故障,赢得基层官兵纷纷点赞。

  前不久,该部领导调查了解到,机关服务基层一定程度上存在图形式、走过场的现象。为此,该部党委展开深入排查,梳理出机关服务基层态度不好、效率不高、思路老套、方法单一等4个方面的问题。为改进机关作风,该部党委专门出台《机关服务基层20条》,要求机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对于机关每周现场办公等作出明确规定;制订机关服务跟踪问效表,责任到人、挂账销号;设立机关服务质量公示栏,服务质量由官兵评判,获“差评”的部门要作出解释、限期整改。

  相关举措实施以来,取得明显效果。目前,该部机关定期深入基层了解困难和需求,制订解决方案、全力协调解难,受到官兵普遍肯定。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