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玉树武警严密组织开展2014年扶贫日活动

【查看原图】
送去温暖
送去温暖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4年10月22日16:32

在首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关于组织部队积极参与2014年扶贫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以“走访一次扶贫联系点,慰问一次贫困群众,开展一次助民活动,组织一次送医送药、巡诊治病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扶贫帮困活动。近日,玉树支队利用3天时间,在驻地开展扶贫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把首个扶贫日开展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当做践行“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的头等大事来抓,作为落实群众工作维系警民关系的重要抓手,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在扶贫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支队官兵把10名地震孤儿接到支队,让他们与支队官兵共同用餐,组织他们在支队营区尽情玩乐。与此同时,支队还在共建单位设置了助民服务站,散发传单、宣讲法律知识,义务为群众理发,积极清理垃圾、打扫卫生、美化三江源生态环境;医护人员为群众精心会诊,耐心为群众提供医疗咨询和诊治,并为前来问诊的患者发放药品。整个活动,共接诊患者50名,发放药品价值3500余元,义务理发20人次,清理垃圾2吨,热情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官兵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着“人民武警为人民”的宗旨。

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是支队党委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广泛开展驻地群众工作“六共”活动的实际步骤,是支队官兵真情关心地方建设,真心关注百姓民生,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具体体现。支队官兵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武警部队学人民、爱人民、为人民的良好形象,构建了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新型警民关系。(杜国强 张睿)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